今天是: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016年制药工程设计竞赛动员会及参加竞赛获奖颁奖

发布日期:2016-12-02   作者:办公室    点击:

            

        2016年11月30日在药学楼309举行了我院2016年制药工程设计竞赛动员会及竞赛获奖颁奖仪式。大会首先王颖莉院长讲话,总结了2016年我院在化工及制药竞赛上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继续积极参加本次比赛,为院争光。同时,王颖莉院长为取得成绩的三支队伍颁发奖状及证书。

        其中,获得2016年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是:Smile团队和非同凡想队。Smile团队:队长:李凡结,队员:谢玲、冯笑影、郝静,余少怀,上述成员均来自13级制药工程1班。非同凡想团队:队长:李博,队员:宣丽雯、石慧宇、孔熠超、闫萌,其中,李博、宣丽雯来自13级制药工程1班,石慧宇来自13级制药工程2班,孔熠超来自14级制药工程1班,闫萌来自14级制药工程3班。其中Smile团队进入西北赛区在太原科技大学举办的决赛并拿到了全国二等奖以及西北赛区二等奖,非同凡想队获得了西北赛区三等奖。

       同时,梦之翼队获得第六届“国药工程杯”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竞赛成功参赛奖。队员如下:李凡结、谢玲来自13级制药工程1班,鲍若彤、穆树荷来自食品科学与工程2班,李博来自制药工程1班,张西亚来自制药工程(生物制药方向)3班。

        颁奖结束后,王颖莉院长就此次我院自己举办的制药工程设计竞赛进行了动员,详细阐述了本次学院比赛的意义,同时认真布置了此次竞赛的参赛方式及相关的参赛要求。积极鼓励大家参与学科竞赛,丰富课余知识,拓展视野。未我们学院在未来2017年全国大赛中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