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药学院、制药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2017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初评会

发布日期:2017-02-27   作者:办公室    点击:

       为了提高中药学院和制药与食品工程学院2017年国际自然基金项目申报的质量和命中率,2月25日下午,在和剂书院甲座五层会议室,举办了2017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初评会。

                

    会议特邀中国中医科学院等单位的资深专家,对拟申报项目进行了初审,会议由张朔生院长主持。

         会上,两个学院共有14位今年拟申报的教师,重点围绕项目摘要、研究内容与方案、技术路线、拟解决的关键问题和创新点等方面,分别以PPT形式进行了汇报。专家结合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指南要求,对申报材料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与建议。 

                 

       本次初评会不仅对中药学院和制药与食品工程学院2017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具有很强的实际指导作用,同时对于学院进一步激发教师参与科研的积极性、营造浓厚的科研与学术氛围,提升学院科研整体水平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预祝中药学院和制药与食品工程学院2017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取得良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