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与食品工程学院第二届制药工程设计竞赛颁奖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6日 来源:制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作者:办公室

               

        2016年3月31日13时,我院在和剂书院甲座220教室举行制药工程竞赛颁奖会。院长王颖莉老师出席了本次颁奖会。由任婧老师主持。

     大会首先由王颖莉院长讲话,总结了2016年我院在化工及制药竞赛上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继续积极参加今年比赛,提升自己课外实践能力,增强自身综合素质,努力为我院取得优异成绩,为校争光。同时,王颖莉院长为取得成绩的三支队伍颁发奖状及证书。一等奖由星空队(闫萌、张西亚、李博、穆树荷、鲍若彤、李旺)获得;二等奖获得者是V.T队(杨晋东、李文欣、李萌、王晨曦、闫成顺、孟本洁)和女子特工队(孔熠超、宋欢欢、王晋璇、张笑清、宁燕、李潇倩)获得。优秀奖获得者是:博战队、破晓队、摘星队以及光宗耀祖队。

     颁奖结束后,王颖莉院长就此次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和制药工程设计竞赛进行了动员,详细阐述了本次学院比赛的意义,同时认真布置了此次竞赛的参赛方式及相关的参赛要求,并鼓励同学们要坚持到底,合理安排自己的考研课参赛时间,激发大家的参赛热情。

     本次大会在鼓励同学们参赛,为我校争光的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王院长积极鼓励大家参与学科竞赛,丰富课余知识,拓展视野。提前预祝我们学院在2017年全国大赛中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