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超级演说,展己风采

发布日期:2019-03-17   作者:    点击:

超级演说,展己风采

——制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2019315日晚上630分,由我院宣传部主办的“超级演说家”主题即兴演讲比赛在和剂甲座进行初赛。出席比赛的有各班级参赛选手,比赛评委及主持人。由于初赛选手较多,比赛分为四个不同场地同时进行。


比赛时选手面前的桌子上排列若干纸条,每个纸条上都写着不同风格的演讲主题,有介绍一种药品这种专业性的演讲主题,也有介绍自己的爱豆这样具有娱乐兴趣的主题。比赛以个体为单位依次进行演讲,每位选手进入比赛时先做简单的自我介绍,在自我介绍环节每位选手都体现出不同的自我风格,极具特色。然后选手从面前的桌上随意翻起一张纸条,接着便围绕纸条的主题展开自己的演讲,选手需抽选两次纸条。每位选手的演讲都十分精彩,可见参赛者们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比赛竞争十分激烈。比赛结束后由三位评委统计得分,宣布进入复赛的选手。

此次演讲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机会;同时有助于传播校园文化,使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