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足球美,飞扬学子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来源:  作者:

传承足球美,飞扬学子情

  2018年三月十八日制药与食品工程学院于操场举办了一场充满激情与活力的足球班级对抗赛。


参加此次比赛的是大一的各专业新生和大三的学长学姐这场挑战默契和智慧的班级对抗赛于六点五十举行。在比赛之前同学们在操场上热身,第一次比赛的是大一男生对大三男生那操场上奔跑身影是同学们在追逐梦想是对青春最好的敬礼。比赛开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每个人都在拼命的奔跑抢球,最后高三男生上半场略占上风,接下来是大一女生对大三女生的比赛,由于大三学姐技术略胜一筹这场比赛以三比零结束,然后就是男足的下半场在这场比赛中每个队员都在拼命的奔跑守门员守住自己的堡垒,足球从场的一边传到另一边一不留神就会被抢走。这时候天色已晚,已经到了晚饭时间但是同学们没有丝毫懈怠,还是精神饱满的踢着比赛。在夕阳的余晖下以四比一的比分结束了这场比赛。

  通过这场比赛同学们之间的默契提高了,也懂得了团结的重要性任何时候都要以集体利益优先,集体利益大于个人利益。也通过比赛明白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在接下来的生活中可以多多提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