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秀我篮球赛,展我靓风采

发布日期:2019-04-17   作者:    点击:

秀我篮球赛,展我靓风采 

                     ——制药与商品工程学院

2019417日下午六点整,我院于杏林体育场展开了学院篮球赛第三场比赛,此次比赛的对战双方分别是17级制药工程班与17级生物工程班。此外,还有制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工作人员与场外激情澎湃的各级同学。

哨声一响,篮球赛在双方男生的开打中拉开帷幕,只见空中飞跃的篮球与球员飞快的转身完美契合,他们手中推出的篮球在空中画出一条完美的抛物线,篮球顺着抛物线的轨迹稳稳的落在球框。制药工程班的同学也许要略胜一筹,前两场比赛在比分7:0的赛制中暂时告一段落。接着,由双方女队开赛,在制药工程班男生暂时领先的赛程上好像生物工程班的女生有了更为出色的表演。她们以其迅速的反应和娴熟的配合完美投入两颗球为自己的班级赢得了难得的四分。最后,比赛将在男生的第三轮决赛中落下帷幕,到底哪个班会成为最后的赢家呢?比赛一开始,双方便有较好的表现,完美的衔接,完美的配合,刚刚好的抛物线让这场比赛更加有看点,有力的传球,帅气的三分,完美的三步上篮让决赛越来越精彩。到了最后,制药工程班和生物工程班以207的分数结束了此次比赛,此刻不管输赢,嘴角上扬的弧度说明他们对付出的努力不曾后悔。我们相信,之后的他们一定会有更好的表现,今天的篮球赛一定会给他们带来难忘的回忆。

篮球赛,赛的不仅是成绩,更多的是感情,无论输赢,我们全力以赴便无悔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