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样健美,彰显青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来源:  作者:

多样健美,彰显青春

                   ——制药与商品工程学院

201941712点四十整,我院于杏林体育场展开了健美操正式训练,参与此次健美操训练的有制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分团委毛文英老师,学生会文艺部部长李颖、学生会干部及学院各级同学。此次训练在于精化健美操动作,提升健美操美感。

  四月的骄阳如火焰般热烈,一如制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学子激情四射的健美操训练。此次训练分为两个模块,第一,完善健美操中途变换的三个队形,第二,更好的衔接健美操中途变换的环节。首先,我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与中药的同学一起退到操场后面做进场的准备。接着,每位同学都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朝气的脸庞挥舞着灵气的双手向前跑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朝气与阳光,彰显我校青春的气息,更为我们的山西中医药大学注入一股全新的蓬勃力量。之后,同学们在音乐的引领下开始健美操的诠释,到队形变化时,老师会暂停音乐,让同学们熟悉变换的队形做出相应的变换。最后,我们完整的梳理了一遍健美操的队形以及注意事项,我们在一遍又一遍的训练中寻找着不足,然而更为重要的是我们在一遍又一遍的训练中不断完美。

 这次健美操训练我们收获颇多,不仅完善动作,更加的锻炼整齐度与熟练度,相信下一次的训练我们会更加完美,相信运动会场上一定会迎来我们学院最为青春闪耀的健美操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