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侦探推理,碎片寻踪

发布日期:2019-05-05   作者:    点击:

          侦探推理,碎片寻踪

                   ——制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201954号晚上7点,由生活部举办的碎片寻踪活动决赛在和剂210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生会主席梁雨同,副主席冯烁和李思卿以及各部门部长。

活动开始先由各组分别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可以看出每组参赛选手都信心十足,接下来便进入比赛环节。第一环节,是数字推理与图形推理,由第一组先上台答题,工作人员在屏幕上给出题目,选手在指定时间内答题,然后每组选手依次上台答题。得到分数最多的前三组进入下一轮比赛。接下来比赛进入高潮,在推理抢答环节,每组选手都蓄势待发,准备充分,反应迅速,充分体现出每位选手的推理能力,难分伯仲,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由仙女队获得冠军。最后进行了现场颁奖仪式,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为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和加强我校的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本次比赛也为来自各班级的选手提供了展示风采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