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欢送蒋慧杰同学光荣入伍

发布日期:2019-09-08   作者:    点击:

2D720

为倡导应征入伍,弘扬爱国精神,肯定大学生积极参军入伍的坚定决心,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于97日下午16时, 在和济书院甲座104教室为光荣入伍的蒋慧杰同学举办欢送会。学生工作处处长、武装部部长张斌仁、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梁锋岗出席,分团委书记王晓英、辅导员老师李春江及2018级制药工程班全体同学参加。

 

欢送会上,王老师表达了对蒋慧杰同学光荣入伍的祝贺和鼓励。李老师及同学们对蒋慧杰同学的学习和生活进行简单介绍后,对他光荣入伍表示高兴和祝贺。随后,大家围绕着征兵主题展开了互动张处长和梁书记为蒋慧杰同学带上红花。

长对蒋慧杰同学应征入伍表示敬意,强调新一代青年肩负着强军强国的责任,教导蒋慧杰同学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大学生和中医药学子的优势,融入环境努力学习锤炼品格将军队的优良作风发扬壮大,对在座所有同学寄予厚望。

梁书记对蒋慧杰同学决定参军入伍的高度政治觉悟和精神提出表扬,讲到要发扬山中医吃苦耐劳有担当的精神的同时,学习更多的优秀品质。他还表示,无论蒋慧杰同学去往何处,老师和同学都将与他一起奋斗。

最后蒋慧杰同学表达了对老师和同学的感谢,谈了己的梦想,并表示会一直坚持努力下去。

此次活动的举行,不仅是对以蒋慧杰同学为代表的积极应征入伍同学们的赞美和祝福,同时也激励着其他同学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努力奋斗,为祖国的明天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