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与广誉远国药有限公司党委开展联组共学

发布日期:2024-03-27   作者:李冠文    点击:

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架起校企合作的新桥梁,3月22日,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庞维荣带领师生一行走进山西广誉远国药有限公司开展“以学奋晋,联组共学”联合学习会。广誉远国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吕洪宇出席并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与公司党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重要论述,党组成员就中医药产业与新质生产力相结合、中医药创新等方面开展讨论,深刻认识到高水平大学在服务新质生产力中的战略作用,明确了学院及企业服务新质生产力的目标和路径,致力于以实际行动服务于中医药强省战略,持续推进中医药理论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

本次联合学习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将中药产业融入创新格局,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中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既是摆在中医药行业面前的新课题,也是新时代中医药发展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