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制药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制药工程设计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27   作者:办公室    点击:

关于2018年药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制药工程设计竞赛的通知

    制药工程设计竞赛旨在引导现代医药工业的发展趋势和技术需求,组织学生开展工程设计实践活动,培养学生工程设计、工程实践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发现和培养在工程设计和工程实践方面有作为和潜力的优秀人才,推动制药工程和相关工程等专业教育的发展。 

        结合我校办学特色,立足当前工程类学科学生的培养方案,促进大学生自主学习、自主研究、自主探索的精神。同时备战2019年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竞赛、全国大学生化工竞赛药与食品工程学院特举办2018年制药工程设计竞赛,培养与选拔优秀学生和作品,提高工程类学生的工程思维和技能。

       现将竞赛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参赛对象和要求

     参赛者以团队形式参赛,每队人数不超过6人,设队长1人。

     鼓励学生校内多学科组队参赛。

     每个参赛队的指导教师为1人。

     各参赛队紧密围绕2018年制药工程设计竞赛《设计任务书》(见附件2)和《对设计说明书、设计图纸和表格内容深度的要求》(见附件3)开展设计。

     所有设计工作必须由参赛队员亲自完成。

日程安排

120181031日进行制药工程设计竞赛赛前动员会。

220181031日报名,报名截止117日,201935日作品提交截止。

3201936-314日作品评审。

42019315-318日作品公示.

52019320决赛答辩评出一、二等奖并颁发一二三等奖。

 

评审方式

      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在初赛基础上遴选优秀作品参加决赛答辩环节并评审出一二等奖。

      初赛阶段,参赛队伍根据竞赛命题和任务要求,完成方案设计,提交设计竞赛设计交付物的电子文档至邮箱:sjjs2015@126.com(作品以压缩文件形式发送,并附上报名表电子版一份,以队名命名压缩文件)。

      决赛阶段,现场决赛评比由校内外各专家评审老师组成,通过现场答辩,评选获奖队伍。奖励设置与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将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优秀奖若干个。

      所有获奖者均获奖励证书。

大赛相关知识产权法律问题

    参赛者对自己的参赛作品负责;参赛作品不得违反知识产权;参赛作品涉及的使用其他素材等资料应注明出处和来源,相应的版权问题,由参赛者负责;提交作品的团队学生必须拥有参赛作品及其所有素材的所有权或使用权,不得剽窃、抄袭他人作品,一经发现上述行为立即取消其参赛、获奖资格。

 

附件

1. 设计任务书2018/E8A61652A75DBDF5.docx

2. 对设计说明书、设计图纸和表格内容深度的要求及评分细则2018/CFF3FFB8FC79895C.doc

3. 报名表2018/FB19C1F5DD77730D.doc

 

 

                                                                                                                                                    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二〇一年十月二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