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0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引领党员干部、全体教职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岗敬业热情,助力中医药事业健康发展,6月20日,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在和剂书院甲座五层党员活动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上,教工支部书记王颖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全体党员同志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主题学习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同志党性修养,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要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由总支书记庞维荣领誓,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