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药学院2019年青马工程培训结业考试

发布日期:2019-05-11   作者:    点击:

为检测青马工程培训的成果,中药学院在51019时整于和济书院甲座220319320教室进行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结业考试。本期培训的全体同学前来参加此次结业考试。

考试开始,监考员核实考生信息,严格按照考试要求进行考试,同学们认真作答。参加此次考试的同学们有着坚定的理想信仰,优秀的自身素质和强大的学习能力,在考试过程中,他们严格律己,秉持诚信考试原则,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对待考试,充分体现出中药学院学生的优良学风和文明素质。考试过程中,李伟老师带领流动监考人员来回巡查各个考场的考风,毫不懈怠,考场内监考人员严肃认真,绝不含糊其职。考场气氛严肃,考试秩序稳定,体现了本场考试的严谨、公平与公正。

本次笔试内容多层次、难度适中、贴近实际,通过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政热点、党政党史等方面的考察,提高考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达到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重大青年的预期目的,使他们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中药学院同学踊跃报名青马工程选拔,体现了他们作为一名大学生的责任感与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