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就业周周报(第四期)

发布日期:2023-07-02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搭建双向选择平台。3月27日至3月31日,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周宣讲会,凯莱英医药集团、齐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山西瑞福莱药业及北京诚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到我院进行招聘宣讲。

企业代表分别就企业规模、发展理念、文化、业务范畴、薪资福利及工作环境向同学们进行详细介绍。通过宣讲会,即将毕业的学子们能够了解到就业市场的需求,见识到多家企业的文化与发展,对自己的就业方向和未来规划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心怀理想,朝着梦想的方向不断追逐,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社会的各个领域做出卓越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为中食的明天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