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11-04   作者:    点击:

 

11月3日,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在和剂书院甲座319教室开展“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张子行同志主讲,一支部全体同志参加。

张子行从九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重要精神。她讲道: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发展中实现的“六大启示”,全面阐释了“六个领域”“三个体系”全面贯通、深度协作的工作矩阵,擘画了山西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我们要及时更新知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浪潮,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要发挥自身优势,提高个人本领,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日常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为山西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发言,就学习心得展开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