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12-16   作者:学生会    点击:

    2018年十二月份制药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一场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冬季趣味运动会。

    其中考验团结与默契的拔河比赛于2018126日举行初赛经过选拔晋级的几个班级于2018127日举行复赛和决赛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8生物制药工程一班卫冕,16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班亚军,18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班季军。寒风凛冽但吹不灭同学们的热情;篮球,足球,跳大绳,多人多足于2018129举行看那操场上同学们躲避障碍奔向终点的身影,和跳跃起来那一瞬的唯美的身姿,草坪上同学们坚定的步伐,台下鼓舞人心的加油声。构成这个冬季最美的风景。通过激烈的竞争最终三个班级获得优异的成绩比赛他们分别是16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16生物工程1班,16制药工程1班。比赛过后道具全被清空,但却永远留下来同学们矫健身姿。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增强团队意识和合作能力增强身体素质娱乐自身。通过参加这次活动有助于培养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迎接挑战的意志和承担风险的能力;也有助于培养竞争意识、协作精神和公平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