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年度总结,健康心理

发布日期:2018-12-16   作者:学生会    点击:

    我院将于20181218日晚6点半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制药与食品学院第三届心理剧大赛暨2018年终表彰,活动将邀请制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各辅导员及各二级学院代表。

    首先进行2018年终表彰,表彰2018年我院的先进教师和优秀学生代表;然后,先由舞蹈《寄明月》活跃现场气氛;接着心理剧依次上场,例如《太想爱你》讲述北漂男女的爱情故事,《家的谎言》讲述父子情深,《新时代的大学生》讲述学生时代的记忆等六个心理剧,演员们将会通过精彩绝伦的表演、绚丽的舞台灯光和音效呈现主题,我相信心理剧所要传达的深刻涵义也将给观众与评委们留下深刻印象;然后,由我院18级学生共同合唱《祖国不会忘记》;最后,心理剧大赛会评出各奖项,并为参赛团体颁奖。

    本次心理剧大赛,将引导同学们从父母兄弟之间的亲情、同学舍友之间的友情及学生时代的爱情等不同方面去思考,逐步提升自我,追逐梦想,促使同学们从更高的层次上去反观自己的生活,促进自身心理健康水平。欢迎大家来参加这次心理剧大赛,相信你们会收获不一样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