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剧初审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6日 来源:制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作者:学生会

   20181113日心理剧初审于和剂甲座如期举行,此次活动的目的是提高学生的情操和对心理认识,帮助同学们正确的看待自己,预防和解决心理问题。

   首先出场的是17生物制药一班表演的表达母爱的《你好,妈妈》勾起了人们对妈妈深厚的感情;17食品科学与工程为我们带来的《以天下为己任》《新时代的大学生》以独特的视角幽默讽刺的语言让我们思考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具有的品格。17生物工程一班出演的《彷徨》;17制药工程一班出演的《小艺的故事》;在这之后就是18级新生出演的节目。18制药工程一班带来的《谁的青春不迷茫》《转角,阳光》;18生物制药一班带来的《父爱》与《重生》;18食品科学与工程带来的《太想爱你》和《家的谎言》。此次初审便到此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帮助很多同学克服了怯场的一大难关是他们敢于尝试着去挑战自我,为正式比赛打下良好的基础,在观众面前可以呈现出自己最好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