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纸笺承情,心声漂巡——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心理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3   作者:    点击:

诗酒年华春一笔,绿枝山茶,雨后万物新。纸笺承情,心声漂巡。万里遥遥,鸿雁托锦书,单薄的信笺会越过万水千山,替我向你寄去山中医的春天,请注意及时查收喔~

关于山中医的的记忆是潺潺流动的上池,是树木葱茏的和剂书院。是无意撞入眼眸的一抹春色,是凭栏一片风起带来的柳色无边,我大抵是喜欢山中医的春天的。

风传花信,雨濯春尘,是簌簌随风摇动的花枝,还是春意盎然的牡丹园,人随春好,春与人宜。岐黄薪火,少年意气,是万卷经纶,书墨飘香的图文信息中心,还是花开满枝,花影摇曳的仁济书院,或是才华横溢,医者仁心的傅山先生。

希君生羽翼,一化北溟鱼,于高山之巅,方见大河奔涌,于群峰之上,更觉长风浩荡,无惧穿林打叶声,少年吟啸且徐行。厚德求真,守正创新,在春花烂漫里许下期冀,在杏园芳菲中放歌前行,这就是我想寄给你的山中医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