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晋中医学〔2016〕15号 关于聘任石倩等9名同志为专兼职辅导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2-06   作者:学生会    点击:

学校各部门: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山西中医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管理办法》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提升我校辅导员队伍职业化和专业化发展。全面提升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

    2016年学校面向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公开选聘兼职辅导员工作,经本人报名、部门推荐、资格审核、组织遴选等程序,最终从学校中青年教师中确定了7名热爱学生工作、具有高度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的教师担任兼职政治辅导员。另学校聘任了2名乐于奉献、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事业的应届毕业研究生担任专职政治辅导员。希望受聘的专兼职辅导员能认真履行《山西中医学院政治辅导员、班主任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努力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确保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与学生专业素质教育取得显著成效,推进我校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2016年山西中医学院专兼职辅导员聘任名单

 

 

                           

 

                             山西中医学院                                                                                            

                            2016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