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联合后勤保障处、公寓管理科开展学生宿舍楼卫生清扫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20   作者:    点击:

320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公寓管理科全体员工和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的师生志愿者共同开展杏园公寓环境卫生劳动育人活动。后勤保障处处长牛晓军、副处长郑国强、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姚鹏以及各辅导员老师参与活动。

14点整,学生志愿者们在思贤北广场有序集合。经过简单培训、分组分工后,志愿者们奔赴各自负责公共区域开展劳动实践。同学们在公寓管理员和卫生保洁员的指导带领下,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重点对楼梯、楼道、大厅等公共场所进行了卫生保洁。

整个劳动实践活动热火朝天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活动结束时,志愿者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真正体会到了劳动光荣的涵义以及公寓卫生保洁阿姨的辛苦,今后会更加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同时也意识到培养良好卫生习惯的重要性,以后会多参加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