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9-28   作者:    点击:

9月27日下午,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院党委书记庞维荣主持,全体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梁峰岗和庞维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和中医药的重要讲话及论述。

张朔生和王颖莉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张朔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发展重要讲话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彰显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王颖莉指出要从学校实际出发,从专业情况出发,对标中药产业发展的需求,做好德智体美劳全面的发展,为做好一流专业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庞维荣做总结发言,她强调要深学深悟习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和中医药的重要讲话及重要论述,同时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重要任务相结合,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