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05   作者:    点击:

 

11月4日,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A报告厅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庞维荣、分团委书记王晓英、校学生会副主席唐祎泽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应邀出席。全院共81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院第一届学生会副主席王雅文主持大会

 

           

 

庞维荣作讲话,她代表党政班子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辛勤工作的全体分团委老师和踏实工作一年的第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她代表学院向学生代表提出三点期望:第一唱好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第二做好桥梁纽带、坚持目标导向,以学生发展作为工作目标,做好学生和老师之间的纽带;第三服务师生、提升自我,要在学生会工作的同时实现自我提升的目标。

 

大会听取了第一届学生委员会主席于鑫宇作的工作报告,报告从五个方面回顾过去一学年学成绩和经验。大会选举产生了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常任委员及参加山西中医药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学生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