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活动暨创新创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来源:  作者:

2021年12月22日下午一点,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21学生活动暨创新创业总结表彰大会。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庞维荣院长张朔生党委副书记秦楠副院长王颖莉、副院长杜晨晖出席大会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以及受表彰的创新创业项目指导老师参加

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李越2021年学院学生会工作情况、学生活动开展情况、创新创业大赛获奖情况作总结报告。大会表彰了2021年度在创新创业大赛、化工设计大赛、学院学生活动、第二十四届校运会等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团体及个人,获得表彰的还有一年来在学生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

学院党委书记庞维荣向获得表彰的优秀集体及个人表示热烈祝贺,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崇高敬意与感谢,在总结讲话中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珍惜荣誉,再接再励;二是饮水思源,感恩回馈;三是放眼未来,创新求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