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调研会

发布日期:2019-11-01   作者: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学工办    点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1031日,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在和剂书院甲座五楼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专题调研会。院党委副书记梁峰岗出席,全体学习委员参加。

调研会从推荐学风建设方面好的经验和品牌活动、班级学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对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建言献策等三方面展开。各班学习委员围绕主题逐次发言,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梁峰岗在总结时指出,学习委员是教师与学生沟通的重要途径,尤其要把学生诉求及时反馈给老师的作用发挥好;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一年级是基础,一定要营造出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要建立班级之间、年级之间学习交流的长效机制;依托学院的科研平台,鼓励学生主动参与科研、参与生产实践,培养学生的科研思维与实践操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