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生产毕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12-01   作者: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学工办    点击:

      

      为进一步安排2020届毕业生生产实习事宜,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于1129日晚在仁济书院甲座223教室开展2020届毕业生生产毕业实习动员会。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峰岗出席,2016级各班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参加。刘计权老师主持

       梁书记指出,毕业实习是我院人才培养中非常重要的部分,是毕业生走向社会的关键一步强调了三方面的内容:一是要有安全意识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中,时刻牢记安全意识,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同时各实习小组组长、各班班长要照顾好组内、班内同学,确保每位同学都能够安全地完成本次实习工作。二要遵守纪律,指出同学们在走出校门、踏入实习单位之时,就时刻代表着山中医的形象,要遵守实习单位的纪律,要有时间观念,共同努力维护我校、我院的良好形象。三要摆正心态,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起来要深刻认识和理解实习的目的和重要意义,调整好心态,积极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去,在实践过程中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要处理好生产实习和理论学习的平衡关系,做到二者结合,互相增长。

      随后,刘计权老师从生产实习和毕业实习两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说明了实习的具体任务、实习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实习期间的管理、实习材料的准备以及自主实习的注意事项等。同时,他还提醒大家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安全,时刻与学校保持联系;要虚心接受实习老师的指点,以饱满的热情去完成实习;要注意保持大学生的素养,不做有损形象的事。最后,他预祝大家在实习过程中有所收获,有所进步。

       本次动员大会我院2020级学生深刻认识到了实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更加明确了生产毕业实习的安排、要求,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