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首页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传达学习贯彻学校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4-02   作者:    点击:

3月31日上午,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在和剂书院甲座5层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学院党委书记庞维荣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张朔生、梁峰岗、王颖莉、杜晨晖参加会议。

会上,庞维荣带领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梳理并学习传达了《2020年学校工作要点》及校党委段志光书记在2020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学院2020年工作任务分解,讨论近期重点工作,就毕业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准备工作、管理工作等内容进行商讨。院领导根据自己的分工分别从学院思政、教学、学生培养、科研、管理等方面提出2020年各自工作计划。大家在进行广泛的讨论基础上达成了共识。

张朔生就贯彻落实好学校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今年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重点推进博士点建设和“1331工程”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学院对山西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和影响力做了强调。

3月31日下午,学院召集各学系(部、中心)主任及时学习传达贯彻校、院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处在关键阶段,不可松懈,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切实做好学院本硕毕业生返校前、返校时、返校后的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学生返校管理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学院建设发展各项工作,进一步凝心聚力、强本拓新,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大力推进学院内涵发展,提升办学育人质量,以战略思维和系统思维谋划学院工作,做到补短板、促执行、强作为。努力做好中药学科博士点申报工作,助推学科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