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6日 来源:  作者:

6月15日上午,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院长张朔生、党委书记庞维荣、副书记梁峰岗、副院长王颖莉、副院长杜晨辉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参会。梁峰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校领导在安全管理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从思想站位、落实责任、加强宣传、心理疏导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落实了学院领导联系班级工作。

张朔生对疫情期间辅导员尤其是毕业班辅导员的工作予以肯定,并通报了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顺利通过学位审核工作的情况。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加强与同学和老师的对接、交流。

庞维荣强调,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要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对在校生学生的心理疏导和关怀,加强与未返校学生的线上、电话沟通,全面掌握学生情况,做好帮扶工作。

梁峰岗、王颖莉、杜晨辉分别对相关工作做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