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专业教育,提高学生的专业认识,推动学生就业与创业。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2021年9月15日在和剂书院甲座209,210,220教室举行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张朔生院长、王颖莉副院长、杜晨晖副院长及各专业方向负责人主讲,2022届辅导员韩艺、李春江、郑烜老师主持,2022届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各专业方向负责人从学院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践平台建设及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希望同学们都能够成为素质卓越、通专结合、全面发展的专业人才。随后,各负责人老师对各专业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让同学们了解本校自己相应专业人才培养的方案和最终目的,旨在明确同学们的学习目的与发展方向,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会议中各负责人老师们通过讲述自己的科研项目方向,分析目前中医药市场对人才需求的状况,以及面对社会和市场的需求,同学们应该从哪些方面培养自己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提高就业竞争力等,为同学们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

本次宣讲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专业教育,同学们深受鼓舞,更进一步的激发了学生专业学习的热情,并为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走向主动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