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0日 来源:  作者:

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于11月19日在和剂书院甲座319教室开展专题学习,会议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展开。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全体同志参加。

会议开始,杨梅同志介绍全会主要内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成果显著;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正式宣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我们党在不同时期有不同的历史任务与使命,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过程中党领导人民成功走出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中国共产党无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杨梅同志指出,作为学生党员,每个人都要脚踏实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展开讨论,孙雪婷等同志交流发言,本次专题学习完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