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作者:    点击:

为了隆重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6月30日上午,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和剂书院甲座5楼会议室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颖莉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会。

秦楠、郭丽丽、胡楠、祁晓鸣、李睿五名教工党员代表结合学习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后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我们今后工作的指南针。王颖莉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成果,同时她指出习总书记的这次考察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为山西的转型发展指明了方向,为我们每位党员同志明确了努力的目标。

王颖莉对下一阶段的学习内容作了明确安排。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中缴纳了七一“特殊党费”。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为方向,聚焦山西道地药材不散光,咬定绿色转型不动摇,紧抓山西药茶发展不惧难,坚决扛起“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历史使命,书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