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6-19   作者:    点击:

      

         2020年6月18日,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和剂书院甲座304教室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的组织生活会。二支部书记白珺同志教师代表王晓英同志和二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以“中医药为疫情贡献了什么?”为主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主要从下几个方面开始讲解中医药名家抗疫故事、三药三方、药用香囊、代茶饮的抗疫作用和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等。

随后,王晓英同志通过对智者与愚者讨论,并结合马克思主义充分理解疫情期间展示的社会主义优越性。她表示:我们要始终坚守中医药文化自信,传承中医药文化,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白珺对各位党员的发言予以肯定,她表示:我们要持续加强中医药文化自信教育,可以走进社区、学校等地,让大家走出对中医药认识的误区,更好的传承我们的瑰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