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6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磅礴力量。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迅速把和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于1125日中午在和剂书院甲座210教室召开专题学习大会。

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并领悟了大会精神,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中共党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两个确定”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十个坚持”总结概括的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四个“伟大飞跃”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果;大会从人民命运、道路选择、理论创新、世界影响、自我革命的维度对我们党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历史性贡献进行概括和总结。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在新时代继续坚持艰苦奋斗精神,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传承并发扬中医药文化,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内化为自身素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交出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