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4-16   作者:    点击:

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于415日在和剂书院甲座220教室开展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孙雪婷同志主讲,崔晓琪同志主持。

会上,孙雪婷同志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方式带领党员同志们回顾表彰大会,大家仔细聆听、认真记录,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备受鼓舞。她讲到,全体学生党员要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论断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坚决执行学校防疫的各项要求,做好舆论宣传引导。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带头协助学校、老师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党员同志们就本次学习展开讨论,积极交流发言。